four people [evanstan]

其实算宣传期AU?有盾冬提及吧。

让我混个更新,给汤圆道歉

这是4000字的第一部分,后半部分还要再改改,明天发。 @汤圆菌王美味锅  





10个月后 2016年4月 北京


这不是Sebastian第一次去北京。

但是是最特别的一次,因为这次有Chris陪着,一切都不一样了。


上次火星救援跟着马特达蒙一起在中国跑宣传的时候,只能一个人一边吃着打包回来的鸭肉小火炬一边躲在酒店里和Chris打电话。望着北京的夜色Sebastian传了好多拍的照片给Chris,打电话告诉他这里的迷妹有多热情,告诉Chris他内心的小惶恐,他从来没有想到过在遥远的东方有这么多人知道他的名字,甚至喜欢他,也不知道来的这么多人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声音远远盖过了马特达蒙。有一点紧张的Sebastian开始舔嘴唇,坐在桌子上,双腿不自觉的晃,这时候的他头发还是半长的的黑发,被他随意拿发圈扎成一个小揪揪。


——“有点尴尬啊Chris,我不知道会……这么多人。Matt真的超棒,他是我的偶像……可是……居然……居然这么多人是为了我来的……”


——“你值得最好的,seb,你知道的,matt is great,但你对我来说永远是最特别的。我甚至嫉妒你的每一个冬日饺子,能看到这么甜的你。你知道的,我只想一个人圈着你,一个人看你,永远看不够。” Chris知道他的甜心开始不自信,开始害怕,又或者只是想他的表现而已,这种依赖实在让他很受用。


——那,下次陪我一起去北京吧。

——如你所愿。


——诶?你怎么知道冬日饺子…… 

——额,google is great…… 


——哈哈哈哈哈

       love you, night~

——night,Seb


挂了电话的Chris,一个人站着房间里,希望能够以任何一种方式给他的seb鼓励,让他知道自己有多好。他从来没有告诉过Sebastian,拍摄队2的时候他觉得很累,在片场的时候,打戏、追车戏都不是困扰他的东西,而是队长的精神压力仿佛完全控制了Chris,他分不清自己和队长。分不清是不是自己也有这么大的选择压力。很久很久不犯焦虑症的他再次拿出《悉达多》看,一遍遍提醒自己应该去活在当下,那位过时之人的包袱有那位具有相同经历的过时之人同他一起去背负了。


然而哲学没办法解决这些困扰。

除了那一句“当一个人有所追寻,他只会看到他所追寻之物。”1⃣️


眼到之处心亦随之。这些压力都在看到Sebastian上窜下跳穿梭在片场追着Mackie要能量棒的时候一扫而空。那时候坐在椅子上休息的CE经常漫不经心看着活泼地和仓鼠一样的冬日战士,哦不,Sebastian,猜测面具下的他的表情,笑起来眼角弯出的皱纹,还有被面具勒紧挤出的眼下的苹果。

嗯,都很可爱。

特别是要吃能量棒时脱下面具的时候,笑起来,真的很温暖。CE偷偷看过合作对象的政坛野兽,对于TJ爸爸说的午夜弹钢琴的小天使深表赞同。嗯~这就是现实,那个戴面罩活蹦乱跳笑得像小太阳一样的不是阴鸷痛苦的冬日战士,而是甜美可爱的Sebastian。诶?自己一开始就对Sebastian下了这样的定义吗?访谈里脱口而出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真的不是我的错。Chris想着居然笑出了声…… 本来还担心他的,却想着他就开朗起来,果然自家seb是小天使。


“天真的人们能够爱——这就是他们的秘密”2⃣️


第二天,Sebastian在接受访谈的时候说:我会把ChrisEvans 带来哦,你知道的他是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说着舔了一下嘴唇,缓解一下紧张,放松过后挑了挑眉毛,手里持续把玩着发圈和一只大眼仔(是的这个宝宝并不知道那是新浪)。一系列动作从紧张到自然,只因为想起了Chris,Sebastian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Chris对他有了这么大的影响。Chris从一开始那个Sebastian合作之外都不敢多加交流的遥不可及的名人,现在变成了一个一想到他就能完全安心的依靠。


爱情真是奇妙,想起来都会让人脸红。


google到这段视频的Chris看着屏幕,单手撑着下巴挑了挑眉,嗯~隔几千公里也要撩我?好在是我,不是SteveRogers那个老冰棍,占有欲都要穿透屏幕的Chris眯了眯眼睛“真想把你去中国前的那个夜晚复制一百遍”


“不,不想让你走,没有下一次单独行动了。”

以后你人生中的每一秒我都想陪在身边。


道歉道歉!!明天的长!!



备注:

1⃣️2⃣️都来自于CE推荐过的他最喜欢的一本书, 赫尔曼.黑塞的《悉达多》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停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