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个在台湾念书的高中小伙伴讨论了队三
由于我看过剧透所以没有被她伤害到233😂
她说心疼铁人
我说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挣扎 一言难尽
好看就在这里 没有谁错 没有谁对
但是都有值得理解的理由

真的喜欢一对CP难免可能会有所偏向于其中的某一个 但是最基本的是对两个都有爱吧
不说是爱吧 尊重与喜欢 是要有的吧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在一起就分不开
难道我对CP有什么误解么
队长是我在漫威系列最敬佩的人了没有之一
不仅仅是因为他活在living guilty里面却还是坚强
还因为他一直一直有自己的原则和信仰
Be a good man啊
所以他有他personal的偏袒
有他的原则在里面
他的原则里就有着武器不是应该被怪罪和限制的
(这点真的很像映射美国持枪权的讨论)
而是制度和拿着武器的人
当然也有
他对和过去唯一联系的Bucky的固执和不愿意放手

队长的三部曲真的太美了 人性上能够让一个人丰满
你可以去解释这个人的超出常理的所作所为
从情感上 到逻辑上 都能理解他
不要肤浅的去看事件之间的相关关系
你会忽视中介变量在里面起到的链接作用
而我唯一肯定的是 Steve Rogers 绝对值得敬佩

还有一点我相信队三是值得敬佩的是
Rogers不是一成不变的 在队三里
能预计到大多数角色都有所成长
心路历程都能被很好的解释 从预告片就能看出来
每一段关系从建立到破碎再重建
环环相扣 不会和宇宙脱节

关于队长对我的影响
说实话有时候想要做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时候
都会想到队长:you should be ashamed…
队长不会这样做的
人还是要有自己坚持的不被这个世界同化的东西
然后坚持做自己

每个角色身上你都应该学会很多能帮助你更好生活的东西不是么 能让你从精神到物质层面上都有所提高的 哪怕是对此仅仅感到快乐 而不是仇恨不满和怨念。
比心❤️

提到这些喜欢的角色都能开启小论文模式…
你丫废话真多…
订了首映当天两场连看的IMAX从0:00看到5:18
我觉得要应该当天早上会哭成傻逼然后睡着吧
希望当天能写出一篇影评小论文 和一篇小盾冬

评论 ( 13 )
热度 ( 20 )

© 停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