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evanstan]

大概是一个臆想中的求婚……小短篇

——————————————————————————————————

     这是新年夜,临近倒计时,Sebastian一个人趴在酒店的阳台上,看着高楼林立,灯光璀璨,时代广场应该正陷入狂欢中,要是年轻个十五岁,他可能会拉着Chris挤进人潮,看着不知所措手脚不太协调的他,露出大大的笑容,肢体贴着对方,抓住他的手,像在夜店舞池里一样,疯狂的调戏他,在一个漫长的火热的湿吻中度过倒计时。


     可是今年他三十四岁了,即将步入三十五岁,他所做的就是在酒店开一间套房,给某个陷入疯狂工作的人发一条短讯,告诉他,等他一起网络视频倒计时罢了。没错,他怎么会来呢,Sebastian不禁低下头笑了笑,他在洛杉矶,还要陪某人去拍所谓的出街照片,营造爱侣氛围。这本来也是自己的工作之一,但是时间长了,就想任性一番,去他的摆拍,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是的,他们早就约好了,在纽约和洛杉矶两地,分别庆祝在一起的第七年的新年,甚至都不用见面。很多次被采访到关于圈内恋爱看法的Sebastian深知聚少离多是噩梦,但留有彼此空间未尝不是好事,至少安慰自己时,这是个不错的理由。


    于是在一次次解锁点开某个熟悉的头像再关上的过程中,他还是没有忍住,拨出了那个电话。

    去年也是如此,去年的Chris虽然没有所谓的恋情缠身,但是却在家陪着家人们一起跨年。


“Hi,Fuzzy.”在饭桌上接到电话的猕猴桃先生,吞了吞口水,看了一眼妈妈,在妈妈眼神示意下放心地出门接电话,dodger摇着尾巴小跑着跟出来。


“Hi,Seb” 坐在门口台阶上的Chris顺着dodger的毛对它说“叫两声给papa听。”

“汪” 

“Hi,dodger, Chris快替我说爱它。”

“那我呢?” Chris把dodger赶走,塞回门里面,关上门,听着屋子里狗爪子在门上挠的声音得意了起来。

“你?我爱你啊,新年快乐。” 

“嘿,应该我先说的,你抢了我的台词!我更爱你!”

“我更更爱你!”

“我更更更爱你!”

“你几岁了???埃文斯先生???”

“……我不管!我最爱你了!!”声音大得让dodger吓呆,爪子停在了门上,停止了扒门。


“妈,Chris脑子出问题了?”

“你也找一个正经男朋友你就知道了。”

“噢……” 我???


——————————————————————————————————

“Hi,Fuzzy.”

“Hi,宝贝儿,你开门 ”

“No Way ?!”


Fuzzy先生今天出现的时候,像往常一样带着蓝色白底的帽子,右手藏在背后。

“吻我。”Chris抓住Sebastian的领子忘自己身上拉,狠狠吻住,悄悄举起那束槲寄生

“不许拒绝我。”


如果说交换亲吻是每对情侣最日常不过的经历,那么对于时常异地的地下恋来说真是异常宝贵。

Sebastian推开Chris,再次把他压到门上,踮起脚双手捧住他的脸,近乎疯狂的吻他,手指从后颈擦过,穿入头发,帽子应声掉在地上,连鼻子都相互蹭到变形。

“你今天太辣了宝贝儿!”Chris的手握住Sebastian的腰把他搂紧,用槲寄生扫着他的耳尖。

“但是现在还早”Chris轻轻离开并不舍得离开的嘴唇“和我去一个地方吧,带上你的帽子。”

“不是吧Chris!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我是专程来干你的吗?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是现在还早,趁你还没反应。”

“谁说我没有啊!”一点都没意识到说了什么的Sebastian,被人牵着手拉出了门。

“走啦!”


“所以为什么是时代广场?”

“倒计时啊不好吗!” 虽然Sebastian知道Chris的心理年龄最多只有三岁,但是没想到,他真的会选一个大庭广众的地方一起和他倒计时。


“你知道大屏幕会随机拍到接吻的情侣的吧?”

“我知道啊宝贝儿,来,我们继续。”

“我……唔。”

     在Sebastian喘气的间隙,听见Chris支吾道,“其实是因为,你说你的第一次是在时代广场那边的旅馆……然后你们还出来吃开心乐园餐……”Chris先生不得已说出真相的时候,下意识握紧Sebastian的手,害怕某人会笑话他之后抽身离开。


     “七年了!我说了好多次了!那都是编的!虽然开心乐园餐是真的,不然Daddy下次带你去吃呀。” Sebastian笑弯了腰,把头埋在Chris胸口,轻轻咬住他大衣里的老头衫,不松口。想要一辈子抓住这个人。感受Chris的手揉着他的头发,如果可以的话,甚至想像dodger那样蹭一蹭掌心。他听见Chris有力的心跳,头顶传来一句话:

“Babe,Marry me.”


     如果说以往不知道一段偶遇的情感会有什么结果,在过去的七年中,他们把彼此融进生命,成为工作上最搭的同事,感情上最温暖的寄托,现在将是余生的搭档,成为彼此的巴洛克,在不平衡中找到最舒适的浪漫。


“可是我没带戒指出来……”

“我带了。”


他很愿意在剩下的岁月中,用金属环把这个蓬勃的生命和自己捆绑在一起,在灵魂上雕铸对方的痕迹。


“我愿意,新年快乐,Christopher Stan先生”

“Sebastian Evans先生,新年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停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