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people】evanstan 03

 @汤圆菌王美味锅 

啦啦啦补给你~5000+ 然而北京场的坑我还没填

祝阅读愉快~比心❤️


——————————————————————————————————

2016年4月 伦敦 



————————大不列颠有这样的魅力 让人克制不住自己




Sebastian在睡梦中醒来,揉揉眼睛,左手肘撑起半个身子歪着从床上坐起:

——太激烈了真糟糕…

Sebastian把脸埋进掌心里羞耻地回忆着昨晚,翘起的嘴角却还是泄露了这个陷入爱河四年却依然甜蜜的小孩的秘密 ——他爱Chris 他爱他 他也爱和他做任何爱做的事,只要那个人是他,Sebastian就完全无法抗拒,任何无理取闹却充满爱意的索求。


混乱不堪的床单,床头板上奇怪的痕迹,地板上的衣物倒是整理好了,Chris向来这么贴心不是么?


——啊居然不在 

Sebastian的眼神不免流露出小失望,把自己摔回床单缺皱成一团的柔软的床上。

——Chris…?

没有 Chris在身边,Sebastian下意识迷迷糊糊地又喊了一声Chris,也没得到以往厨房传来的回应

或是一个扎脸的亲密蹭,于是伸出手想去右边的床头柜上拿手机,却扑了空。

——oh…hell no…

Sebastian再次把脸深埋掌心,想起昨晚被 Chris不小心打飞出去在地毯上的手机。

——that was too much🙈


地毯上传来小美人鱼的主题曲,男生版。哦不,Chris版。

那是Chris在片场拿着Sebastian的手机录完设的铃声,过程中遭遇了AM数十个白眼。当然mackie误解了他,不然也不会有冰雪皇后Elsa Evans这种称呼了不是吗?毕竟哪个大男人知道迪士尼的公主多不一样呢?除了Chris,除了爱Chris的Sebastian,他也可以娴熟地倒背如流小美人鱼和茉莉公主的名字。


Sebastian套上Chris走的时候放在床头的衬衫,软着腿下床捡起了手机。

——hey Chris…☺️

——babe,wait for me tonight. I…still wanna…😍

——oh Chris, It is too early now...🌚still morning

        wait…you are gonna?

——oh no…nothing…just wait for me... And breakfast has been ready… love you! Oh wait! ok I gotta to go ...love you bye

——what?wait! Chris?!

——OK…busy guy...即使这么说 Sebastian还是笑着 热恋期的人永远不会缺少微笑


染了金发的Sebastian还是不能很适应和Chris同一个发色,是因为他不能适应随时随地想要摸他头的Chris。虽然已经又染回来了,但在灯光阳光下依然透出金色来。Sebastian不知道Chris对此为何如此迷恋,但Chris收不回去摸头发的手已经让他担惊受怕了宣传期前的一个月,来自公关姐姐的电话警告更是让他不知所措。特别是宣传期!特别是 !Chris的眼睛啊就几乎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


摸头这件事每一天早上都会发生无数遍,起床的时候,穿衣服的时候,刷牙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往往在后来会演变成摸别的地方,Sebastian并没有告诉过Chris,整个脑袋都已经成为了他的Sweet points…… 有的时候甚至是看到Chris伸过来的手他都会吓一跳然后迅速红着脸微笑。当然,为了远离公关无时不刻盯着他们的目光,他告诫过Chris上千遍!不要摸我的头发!!不!许!摸!我!的!头!发!Chris!离!我!远!点!然而Chris居然真的笑着答应了,就在昨天早上,狂摸一个了早上之后,终于,答应了。然而笑得一点都不熊还有点队长禁欲气质的Chris答应了他,Sebastian反而莫名有点不寒而栗。


事实再一次告诉Sebastian,他关于Chris的所有猜测都会是准的。

像他之前关于Chris的每一个猜测一样。

默契值在没有在一起时就如同Steve和Bucky间几十年的同步率一样高。


——————————————————————————————————

第一次 他猜测在片场 是Chris投喂了他好多好多能量棒


队2片场,Sebastian正准备偷吃能量棒的时候,瞥见Chris坐在自己的休息椅上面带微笑的看他,这个微笑简直像吃饱了之后略有满足感却又还想再来点甜点的那种渴望。“太可怕了,即使吃胖了十五磅我也不要被Chris吃掉,我没有走错片场吗,我拿到的剧本明明不是汉尼拔啊!!” 即使忧心忡忡,由于饥饿控制大脑的思考能力,Sebastian还是选择在片场找了一根罗马柱,转到正好能远离CE的那一面,最终做出了这个他后悔长达剩余的整个拍摄时间的决定。


Sebastian迅速摘下面罩挂在一边耳朵上,麻利地撕开包装袋,即将到来的满足感让Sebastian露出了即使眼线糊掉也能被看出来的兴奋脸(请脑补网球包张嘴)咔嚓咬下一口,正当准备张嘴的继续咀嚼的时候,动……动不了了,下巴被捏住了……


 “Sebastian,你的健身教练没有告诉你要控制饮食摄入量吗,这可不是一个称职的私教” 


完全无法动的Sebastian只能抬起双眼,准备辩解一两句的时候,下巴上的压力消失了,Chris人不见了,只听见“对不起,你,你开心就好,我职业病犯了” 留下一脸懵逼并且手里拿着1/2个能量棒,一半还在咀嚼的Sebastian. jpg。

嗯,五秒,只用了五秒,Sebastian就开始重新思考要不要继续躲在这里吃能量棒。吃货max。


而另一边的Chris  “Oh that puppy eyes……God!! 稳住……Chris稳住…… 你一直都是个直男的……加油……稳住!!!” Chris一边拍着自己的胸一边想着那个眼线糊一脸的puppy eyes,觉得整个人都中毒了。


在那之后每两天自己房车桌子上就会出现各种不同口味的能量棒,那之后他再也没有找Mackie要过能量棒,房车里的储藏柜早就塞满了。Sebastian下意识的觉得是Chris给的,“打扰我吃能量棒的补偿!反正你那么壮也吃不完!” Sebastian吃的心安理得,直到偶尔路过,听到Chris的助理抱怨Chris一天要吃好多能量棒,每两天就要叫她去买一堆。但是,大家都一致肯定的是,Chris身材保持得真是太好了,怎么吃都不会发胖Evans从未在片场吃过能量棒。当然虽然知道有人做出了高中男生才会做的暗搓搓地给自己送吃的还偷看自己吃东西这样的事,Sebastian还是愉快的收下了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棒,因为Mackie在见到他向他走过去的时候就能够马上翻个白眼带着他的小翅膀飘走。

是的,他承认,他需要投喂。他只是不肯承认,他喜欢这种不言说但双方心知肚明的小互动。

噢当然了,Chris世界上最熊的波士顿人,倔强的从不叫人名字Evans,在之后的许多夜里,愉快地把能量棒给予的能量通过另一种守恒方式要回来了。嗯。很激烈。没人想到在Sebastian狭小的房车里总能在地上、水池里、床上、台子上发现散落的能量棒是怎么回事。毕竟有时候一激动,能量棒就害羞地自己抬腿跑掉了[Sebastian尼玛抖成这样你说为什么啊我去Stan表示心累]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这之前还有一次关于Chris的猜测再次证明了Stan先生的预测力。


——————————————————————————————————

第二次,他猜测Chris喜欢他, 在天空母舰上相互暴打的时候。


说实话,拍这场戏时他是震惊的,震惊的不是入戏太深带入了冬日战士听到美国队长对他那深情的表白:“我会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并且扔掉了手里的盾,一脸你打死我吧我愿意陪你一起死的样子。

而是因为Sebastian看到,Chris哭了,哭的不像Steve,当时的Sebastian瞪大双眼,拳头举在半空中,有点想喊卡!“怎么办我是不是打到他下面了…怎么办为什么被我打哭了…怎么办Chris哭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对他下半生(身)负责”此时已经开始神游的Sebastian大概脑补出了一整个宇宙,好在罗素真的喊卡了。Sebastian从Chris身上下来,把Chris拉起来,Chris他没说一句话只是擦了一下眼泪就走了,走的时候用一种极复杂的眼神看了Sebastian一眼,忧郁的,克制的。


晚上,看着房车里小山一般的能量棒,Sebastian陷入了沉思。

他知道白天发生的一切关于Chris的想法,都是自己的逃避。他不是没有被背后关注的目光灼伤过,他甚至能感觉到Chris看他时散发的能量,足以让他敏感的皮肤从后颈红到耳尖,心跳加速,步伐加快,不自觉地舔唇吞咽。这一切物理化学反应都没发生在Sebastian的掌控内,他受不了这种狂热的趋力迫使自己一步一步走近Chris,像太阳一样的他。


他几乎可以确定Chris喜欢他,但是他错了。

Chris爱他。


在罗马柱背后,片场的Chris再一次拦住Sebastian,这次他没有逃跑,而Sebastian仿佛也鼓起勇气去面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隐约有些期待。


“Bucky,额不,Seb,我…… 你…… ”

“你喜欢我” Sebastian没有想到自己会直接说出来,说完之后迅速脸红😳

“额,你知道的”Sebastian尴尬得想要用尽所有方法去解释“brotherhood,friendship,像Steve和Bucky那样” 他居然就这样尴尬的自言自语,刚才的所有勇气都消失了,眼神开始飘向别的地方“you know, I don’t know…… ”


“是的,像Steve和Bucky那样。我爱你。像Steve爱Bucky那样” 仿佛Sebastian的退缩和畏惧是Chris鼓起勇气想要承担并且坚定执着地说出心里话的一切触动点。


Sebastian再次陷入慌乱,双手抬起来下意识的去挡脸,把脸转向右侧不敢看Chris,睫毛不停的抖动,像被清晨绽放的花朵吸引又踌躇不前只敢扑腾着翅膀的绚丽的蝴蝶一样。太吸引人了,有想吻他的冲动,Chris极力克制着,只是用手撑住罗马柱,环住了Sebastian,逼他看着自己。


“我爱你,我是说,爱。” Chris又变回了那个沉稳固执的Steve。

轻轻抖动着睫毛抬起眼睛的Sebastian小声地断断续续的问“那天,我……看到你哭了,为什么。”Sebastian像没有听到深情表白一样,又像是完全没有惊讶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一样,好奇的问Chris。


“我,担心你会像Winter soldier一样忘记 Steve,忘记我,在拍完之后,再也没有有你的未来,要怎么办。总有一天影片要谢幕,而我还没有做好,过没有你的人生的准备,我说的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是Chris Evans 对 Sebastian Stan说的;你愿意和Steve一起去未来吗”


Sebastian从震惊,接受,坦然,欣喜,期待到最后的感动。放下挡住脸的手,正视着Chris。“不,我不愿意,那个熊得要死的从波士顿来的ChrisEvans我得跟着他”


趁他们还保持冷静克制住在片场想拥吻对方的冲动,Sebastian脸红的不行,马上带上了他的冬兵面具,迅速从Chris臂展里溜出来,落荒而逃。


——————————————————————————————————

然而这一次,即使不用猜测,Sebastian都能从公关姐姐紧张的程度上开始怀疑Chris到底背着他想要做些什么。。。拜托了Chris,千万别碰我的头发。。说着想起了早上Chris说的晚上等他……不只是说想再来一发吧= =


嗯。确实没有碰头发。而是。从腿到脸。

Chris说到做到Evans算是彻底被公关拉入黑名单了。


事情来的有点突然,然而Chris脸上的表情,Sebastian表示在亲眼目睹过他捉弄Scott一万次之后已经了然于心。那种得意的,死熊孩子一般的表情。

是的,Chris从隔着他一米以上距离的地方准确地伸出自己的右手摸上了Sebastian的右脸。

没错,就是他根本看不见的那边脸。

就是这样,并不是摸,而是迅速的捏了一下,手指戳到了肉里。

然后还假装嫌弃的一把把什么扔到地上。


噢上帝啊,Sebastian对天发誓,他脸上根本什么都没有!!nothing!!

Sebastian只能挤出一个好生气啊可是还是要围笑的表情 “呵,噢,thanks dude”然后惊慌失措的看着主持人和公关姐姐,一脸我不知道啊这是怎么回事我是谁我在哪你不要打我不关我的事的表情。微微有点委屈脸,然后假装镇定的继续回答刚才的问题。


而一边的Chris一脸舒适而得意地对着整个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和同僚们说:Friendship。

Oh shit,你以为我没看到你爽得都快上天了吗,ChrisEvans我要杀了你!!

公关姐姐在角落里对着他做出了一个杀人的表情,妈的快收起你那畅快抖着的腿。

讲真的,比起Chris Evans这个熊孩子,公关姐姐更心疼旁边的Sebastian,一只原本愉快放松的小树懒活生生被吓得合上了腿,怯生生的向远离 Chris的方向挪了挪,然后那无辜的小眼神啊~真心疼!!是的!!都是ChrisEvans的错!!!我要杀了你!EVANS!!!



当Chris Evans还在得意的时候,背后的Mackie已经向您使用了对方不想和您说话并向您扔了一个白眼的表情包,而吃瓜路人泽漠的扮演者和PR则一脸懵逼。 Chris左手边的RDJ很懂地向舞台下方做了个暗示然后瞅了瞅隔壁俩。 最后还是RDJ出来圆场把话题引到了自己的房车和早餐邀请party上才让整个场面恢复了正常。


之后整场访谈,Sebastian都保持并拢双腿正襟危坐,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甚至当伊丽莎白奥尔森被问到了略带性别歧视的话题时,他都还没恢复一个演员应有的公关能力,直接在台上当着提问人的面说了一句WTF,这让公关姐姐又开始头疼了……说完之后继续陷入他自己的世界。

好吧……这么可爱…… 都怪Chris!!!Chris我要杀了你!!!公关姐姐再次燃起杀意。


访谈结束后的整个Cast先后回了酒店,Sebastian保持着和Chris Evans最远的距离并且在走的时候抱了抱RDJ说了声谢谢 “别怪他,年轻人,好莱坞的法则都拦不住他了,可见一斑啊,好好珍惜,我知道他一直控制力都很强的,你是个意外。” 说着拍了拍Sebastian的背表示鼓励。Sebastian很喜欢这个人生阅历丰富的演员,和他合作永远都有新东西学习,并且他能够洞察台上的一切还解了围。RDJ就是这样一个关爱后辈的人,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看他们,所以也有那一幕亲脸的视频,Sebastian并不觉得有什么。可他不知道的是,Chris对此真的心怀芥蒂,头狼一般的占有欲塞满了他的内心“Sebastian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再可爱的团宠也只能由我一个人占有!!!”


Sebastian你说的我都懂可是我就是不听之我生气Stan回酒店后再也没有理过Chris。

包括无视他的短信。拒绝给他开门。


“Seb,Seb,Seb!!!”

“Sebby~”

“Seba~”

“Sebastian!!!”

“Sebby我错了!!!!”


Sebastian Stan并不再想责怪他,甚至有些享受把秘密曝光在在聚光灯下的刺激,只不过现在他不想理他,因为Sebastian知道自己根本无法对Chris保持stright face,恋爱中的人,即使生气了,也是看到对方就想笑。他真正担心的是Chris早上说的仿佛想要再做些什么= =,不可以,真的不可以,今晚的访谈已经面带倦容,明天红毯不能再出任何差错。再也不能有任何媒体手上的把柄,职业生涯比起Chris虽然微不足道,但也是Sebastian坚持了十多年的梦想,不会轻易拿这个开玩笑。而Chris从来都不知道节制,无论在纽约还是洛杉矶,无论是宣传期还是片场,为什么每天健身都不能消耗这个几乎也是4倍体力的家伙任何精力啊。

Sebastian当然不知道Chris健身的目的之一是他自己。


虽然最后Sebastian还是开门了,让Chris进来,因为他实在不想这个家伙在走廊上引起更多的注意了,虽然他喜欢那个沉稳的在自己惊慌失措的时候都能站出来支持他鼓励他的Chris,但是本质上孩子气却体贴人的Chris却让他更没办法。


“不要不理我嘛Seb”Chris把脸凑到离Sebastian的脸三厘米的地方顿了一下,然后用鼻尖蹭了蹭Sebastian的,小声的说,看着Sebastian的耳朵逐渐红了起来,眼睫毛再次开始扑腾。“上次唐尼亲了你!就在那!我要告诉整场你是我的!” Chris伸出左手摸上了Sebastian的右脸,拇指轻轻打旋,捏了一下颧骨下方的肉“这是我的,所有,都是我的”右手按住Sebastian的后脑勺,凑上去碰到了他的嘴唇。他知道他的甜蜜的小孩并没有怪他,只是被公关吓到了而已,余光扫到Sebastian缓缓翘起的嘴角和微合上的眼睛,Chris把这个触碰继续加深成一个吻,从嘴角到牙齿,到每一个角落,Chris睁着眼睛看他的Seb轻哼的样子,太诱惑了,还是闭起来享受吧。 Sebastian下意识地抓住Chris的西装外套,双手放在他胸上,有点紧张。吻的停止让周围的一切声音明晰了起来,像调动了双方所有的感官,鼻息慌乱的节奏格外清晰。“没有生气,我只是害怕,害怕任何一个不小心就毁掉你多年来的努力”就知道自己的Sebastian永远善解人意,永远为别人考虑,Chris反而为自己晚上克制不住的占有欲感到羞愧。看出了Chris变换的表情,Sebastian 握住Chris的手,轻轻捏了一下表示鼓励“但是我爱死了每一个冲动的你,和你一起冒险,甘之如饴。”Chris惊喜的抬起头,一把把Sebastian搂紧“总有一天,我要在红毯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属于彼此。总有一天,我们会把戒指从项链里摘下来戴在手上,牵着手一起走过新的红毯。”

“嗯,那也是我最狂野的梦”


这个晚上,Chris不仅在发布会做了一直以来想要宣示主权的动作,还获得了自己啊sebby小宝贝的支持,最重要的是,他让Sebastian在第二天的红毯上顶着巨大的黑眼圈,扣紧衣领,用掉了很多遮瑕膏。 Sebastian表示,他喜欢美食胜过健身,过度健身有害(爱人的)身心健康。



——————————————————————————————————

我的所有野望也全部给了evanstan,ooc也罢,脑补也罢。

他们属于彼此。

总是希望在平行世界

爱与幸福与他们同在。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停止 | Powered by LOFTER